您的位置:酿粄网  >  【钱德明专营店】安徽宣城特产水阳三宝正宗钱德明双肠双心鸭脚包
z**0  z**02021-03-30
非常新鲜哦,我买了50个,在这家买了很多次了,谢谢卖家,祝卖家生意兴隆!
口味:50只钱德明鸭脚包
小**1  小**12020-09-18
买给妈妈他们吃的,不知道怎么样,两个口味都买了
口味:徐立平-咸味
s**3  s**32020-08-21
我觉得这个巨好吃!
口味:钱德明-微甜
9**刘  9**刘2020-07-13
吃了味道很好,很好吃
口味:钱德明-微甜
大**5  大**52020-07-02
不错,鸭爪挺大,味道好,赞一个!物流也很快!
口味:钱德明-微甜
高**8  高**82020-06-13
昨天中午下的单,今天中午就到了,本以为夏天油耗味会重,但是没有,很浓的香味,谢谢卖家,多远都能吃到家里的特产
口味:钱德明-微甜
秦**峰  秦**峰2020-04-17
哇,收到货很高兴呢~是什么能征服你的味蕾? 就是有个疑问,为啥泡水以后会掉色呢? 真是性价比超高呢!货真价实,越看心情越美丽! 谢谢店家的贴心服务,买就是对的✪ω✪ 当然也是我眼光好,货比三家才能买到好东西。 说真的,现在评价系统也是超级麻烦呀,谁叫我是网购达人呢,一次下单好多件,一件一件评价下来评价超累的呀~ 总之是很喜欢,下次还会来的呢!
口味:徐立平-咸味
轻**人  轻**人2020-02-02
绑住的红色塑料绳掉色严重。味道还可以,就是用红色的塑料绳来绑着,塑料绳有塑化剂,经过油一浸就掉色,掉色下来是有毒的,所以只好把掉色的部分全砍掉了才敢吃。
口味:徐立平-咸味
d**2  d**22020-01-17
很好吃,微甜的口感正好,会常来光顾。。。没有油腻感,裹肠有嚼头。。。超好吃
口味:钱德明-微甜
疏**0  疏**02019-11-12
新鲜!一看就好有食欲,好味道,值得分享!水阳三宝之一,买后果断再次下单又买了另外二宝,鸭翅和水阳干子!
口味:钱德明-微甜
杨**9  杨**92019-10-27
鸭脚包感觉腌制的时间比较短,腊味没有鸡翅浓,估计要再晾一段时间会更好吃。不过东西真的弄的很干净。
口味:钱德明-微甜
w**n  w**n2019-09-20
日期口味都非常新鲜!!买了四五年了。甜味的很新鲜。
口味:钱德明-微甜
z***1  z***12018-10-21
没有当地买的好,已经处理的很好了 但是烧出来,吃到鸭肠包的里面有腥味,
口味:徐立平-咸味
s***8  s***82018-10-20
好评
口味:徐立平-咸味
水***潘  水***潘2018-10-19
还行吧,没有香味!卤着不好吃,煮一下就烂的
口味:徐立平-咸味
嵌***色  嵌***色2018-10-17
鸭脚包是看卖家描述个头大买的结果和之前的一块多差不多大,感觉不值得这个钱
口味:徐立平-咸味
w***7  w***72018-10-16
物流特别快,宝贝也满意,吃了再来吧~
口味:钱德明-微甜
珂***8  珂***82018-10-11
鸭脚包以前去高淳老街的时候吃过,很好吃!卖家发货很快,但快递公司漏送了一包,硬说是送到了,我在单位门卫翻了半天也没找到,后来只能联系卖家,还好卖家非常热情地帮着联系快递公司,然后快递不知哪里找到了悄悄放在门卫,还说里一直在的,真是无语了。
口味:钱德明-微甜
夏***7  夏***72018-10-10
一直很喜欢
口味:钱德明-微甜
成***6  成***62018-10-08
味道不错,已经买了几次了,上次买的2.9元,这次已经3元了。
口味:钱德明-微甜
徐***3  徐***32018-10-06
小时候的味道,挺不错的,以后想吃还回再来买
口味:徐立平-咸味
彭***1  彭***12018-10-02
还不错,挺好吃
口味:徐立平-咸味
z***0  z***02018-09-30
还是散装的好,喜欢的,非常满意!这个散装的不能泡热水,泡了就没味道,以后不泡水了
口味:钱德明-微甜
f***u  f***u2018-09-26
果然味道不错!!!
口味:徐立平-咸味
汤***3  汤***32018-09-25
勉强及格
口味:钱德明-微甜
t***7  t***72018-09-20
太难吃了,全是哈味,直接扔了!亏我一收到没尝时还介绍给了朋友,结果她也全扔了。
口味:徐立平-咸味
j***2  j***22018-09-19
味道可以,就是蒸的时候腥味太大。
口味:钱德明-微甜
小***0  小***02018-09-18
味道挺好。
口味:钱德明-微甜
x***f  x***f2018-09-17
好好吃哦,口味是淡咸带甜的,肉筋道紧致,香味浓,全5分
口味:钱德明-微甜
l***7  l***72018-09-16
还没吃 吃过追评
口味:钱德明-微甜
t***2  t***22018-09-16
夏天吃不好吃,冬天应该会好吃点吧!有油哈啦味!
口味:钱德明-微甜
廖***啥  廖***啥2018-09-16
感觉和以前购买不一样,没吃,不知道味道如何?未知
口味:徐立平-咸味
Copyright © 2018 http://www.niangban.cn/ All Rights Reserved 酿粄网